close

8/27~8/29   種子營  。 。 。

真是累人的三天耶

不過   我的事大部分都在行前營就要做完啦

教舞教舞教舞... = 口 =

拜託  教舞也是很累的好嗎?

只是我負責的事大部分都是之前就要完成

所以種子營這三天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事要做

晚會我有上台跳舞、原本因為要比賽而無法到的夜大地我還是到了、餐後的場復我也有幫忙過

我吃個三餐是有什麼意見??

明明沒事自己愛跟著玩  你是有什麼資格喊累??

  

以上就純屬發牢騷啦

只是對有些人的言行舉止有點不高興而已...

  

 

恩...

終於見到下一屆的學弟妹

茶會那天剛好有比賽所以不能去幫忙   SORRY了

耶~  我的直屬都有來種子營!!!

開心~~~  ∩ ∩*

一男一女耶

還沒有機會找學妹聊天

不知道學妹是個怎麼樣的人噢...

學弟呢   該怎麼說好呢??

原本要找我的直屬學弟聊天

聊一聊   卻變成跟他隔壁的另一個學弟聊起來了...

怎麼會這樣呢  (⊙_⊙)? 

感覺跟隔壁的比較有話說 XD

我的學弟你快點跟我聊天啦~~~

 

 

種子營這三天

辛苦每個有來幫忙的人囉

不知道學弟妹們玩得如何??

學長姐們可是很用心的在籌備這個活動喔

希望你們以後在大學生活可以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rir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