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大寶去宜蘭旅行的第一天~

 

* 99.07.28 *

真是刺激的一個早上 !

才一出門   就被我媽從家裡陽台看到我被人用機車載著  = 口 =

唉..   真慘耶...

還好最後還是讓她相信她是看錯人

我是"自己搭公車"到台北車站坐火車的 !

成功阻止了一場重大災禍的發生     ㄎ ㄎ

 

羅東羅東   我們來囉~

11點整

我們到了羅東火車站

天氣還是有點陰陰的

下了點小雨    很小很小的雨

民宿老闆感覺人很好

民宿也不錯   就像是一間小套房

哈   叫它民宿好像怪怪的噢  ~"~

 

DSC00750.JPG 

yeah~

童玩節我們來囉~

隔了這麼多年再來一次童玩節   感覺真是大大的不同 !

不過

童玩節的主題娃娃還是跟以前一樣耶

                             阿湯哥憨憨的好可愛喔   ̄ ︶  ̄

DSC00826(1).jpg 

終於準備要換衣服玩水了 !

要玩水就一定要先把東西放置物櫃啦

大寶把一個五十元投進置物箱

然後 ---

就把 空空的 置物箱鎖上了...

五十元就這樣不見了啦  = 口 =

唉 

我們家大寶怎嚜這嚜呆呢??

XD

天氣原本陰陰的

現在太陽出來了

超級熱 !

離開玩水域    繞了半圈園區

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想鑽進有冷氣的室內

還好走到了童玩工坊

耶~  有冷氣了~

童玩工坊裡有一區做布娃娃的

每個娃娃都好可愛優

好想每一個都帶回家 > " <

工坊的附近有好多區的演出和展覽

還有童玩迴廊

竟然有"套圈圈"可以玩耶 !

我小時候去阿嬤家那裡的夜市都會玩這個

真懷念~

走來走去   又繞回了玩水的地方

好想再跳下去玩喔   

哈哈 XD

最後

我們去紅磚廣場那有個幫遊客拍紀念照的地方拍紀念照

除了幫我們洗一張照片出來之外

網站上還有放電子檔  讓遊客可以自己去下載

真棒耶  ^ ^

b3.jpg 

    有一個背景是童玩節主題娃娃的  怎麼沒有那個的電子檔呢??   我最喜歡那個耶 > " <

 

離開童玩節

下一站是去宜蘭牧羊場 ! ! !

DSC00768.JPG 

 農場的門口放著一個桶子

入場的遊客請自行投十元入場費

要誠實喔  =)

可以買農場提供的食物餵小動物們

紅蘿蔔串可以為小兔子

奶瓶可以餵小豬

飼料可以餵鴨子

草束可以餵山羊

還有看到羊媽媽在照顧她的小羊寶寶

雞媽媽帶著她的小雞寶寶到處走

小雞寶寶圓圓胖胖的身體好可愛優 (/≧▽≦)/~

我們買了一客桑葚果醬口味的羊奶冰淇淋

它就像cold stone一樣有一個餅乾碗裝著

好吃的程度一點都不輸給價錢貴三倍到四倍的酷聖石冰淇淋 ! ! !

 

很快的   白天結束了

我們回民宿晾濕衣服、休息了一下

接下來就去逛羅東夜市

夜市旁有個公園 

有街頭藝人在表演耶

聽在那擺攤的老闆說  常常會有街頭藝人在那裡表演才藝

DSC00781.JPG 

超級誇張的是

明明是在宜蘭逛夜市

要去吃包心粉圓

卻在隔壁冰店看到以前高中手語社的李和霖 ! ! !

嚇我一大跳耶  ⊙0⊙

不過他出現的也正是時候

幫了我一個大忙 XD

 

 

* 99.07.29 *

第二天一早

好久沒做夢的我竟然被夢驚醒  (就不行再讓我多睡一下就是了... =  = )

奇怪的夢

類似的劇情我以前已經做過好幾次了...

 

快中午

行李收拾收拾

我們往蘇澳出發囉~

哇   前一天去玩有一半的行李是放在民宿裡

今天所有東西都要帶在身上感覺真不方便

機車都快被塞爆了 XD

大寶騎著車載我去豆腐岬內埤海灘

今天整個就是豔陽高照

藍藍的天空只飄著一點點的雲絲

我們走在海岸

腳踏著涼涼的海水

吹著涼涼的海風

竟然一點都不覺得熱耶 !

真舒服~ 

( 因為不熱害我沒塗防曬  結果回家後才發現被曬傷了  = 口 = )

DSC00794.JPG 

 

接下來

我們就去泡蘇澳冷泉嚕~

不知道是比一般的冷水低了幾度

冷泉真是冰死我了 !

泡在冷泉裡身體感覺刺刺的

身上還會附滿一堆小氣泡

看起來好像是冷到結霜喔

哈~

DSC00810.JPG  

下午三點多

我們去冷泉附近找可以吃"午餐"的地方

老闆娘好熱心

建議我們點什麼吃最好

還告訴我們冷泉要怎麼泡

她們家的東西真的不錯吃

連醬汁都很棒喔 !

不過 我忘記那家店叫什麼名子了...  =  =

 

離六點要搭火車還有一些時間

我們回羅東去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名子聽起來還好

但是卻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喔

DSC00816.JPG 

裡面的建築都是用紅磚建的

很有古色古香的氣息

有古時的玩具、古早味的餅鋪、傳統小吃...

還有人在演戲

有好多好多可以逛的地方喔 !

但是我們的時間不夠了...

討厭的火車

幹嘛要這麼早來呢

艾又....  >︿<

 

 

 

 

IMG_2602.JPG 

兩天的宜蘭之旅結束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rir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