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突然覺得好累...

明明才開學一個禮拜

但就覺得有好多事要做....

 

雖然這學期才修了十八學分 (學校開課的時間一直重疊好爛!)

但是

有三科要算數的課

英文課變的好麻煩

程設也有變難的趨勢

現在才第二周但是下禮拜就有小考和好幾樣作業要交!

 

社團也變得好忙

我就是覺得我不會編舞...

我比較會跳別人編的...

我好糟糕

昨天驗收不知道在跳個什麼東西

好像大笨蛋噢....

 

 

 

對不起寶貝  我是愛哭包

我很愛哭...

對你我才不會偽裝自己

所以我心情不好你才很容易就知道

回到宿舍

我就會假裝沒什麼事的跟室友們鬧在一起

所以那時候才不想回宿舍

我不想因為我而影響到她們

所以我會武裝

跟著她們一起鬧

但是

這樣我就影響到你了...

怎麼辦嘛....   >   <

 

 

 

 

 

我討厭我自己怎麼這麼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rir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