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網路上看成績

YES!

我ALL PASS~  我ALL PASS~~

最高分竟然是"程式設計"耶

90分

YA~~~

 

 

 

  

 

這幾天

不是在家用電腦就是去科教練special...

 

不過

去科教練舞也就可以見到老公大人了~

上次還一起去買棉花糖~

開心  ∩ ∩ *

 

狗狗好可愛~

我第一次跟狗狗這麼近耶

還讓他跑到我身上來  >  <

你要常常帶他來喔

我要跟他"培養良好的關係" XD

 

( 噢.. 我對不起伏手special...    我一直偷懶 ─__─ .... )

 

 

 

 

 

好棒噢

禮拜四要出去玩嚕~

期待期待  =D

  

在這之前要忍耐喔    

乖乖嘿~(摸摸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rir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