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好像從學期中有科目開始要考期中考以後

就一堆考試接二連三的來呢?...

現在

又要考期末考了....

  

1/04<二>。。。。。。法實

1/10<一>。。。。。。統計

1/11<二>。。。。。。電網

1/12<三>。。。。。。資節 + 管理學

1/13<四>。。。。。。政概

1/14<五>。。。。。。交電網作業  

 

Σ( ° △ °|||)......

  

  

 

誰快點來救救我的電網阿~~~

讀不完了啦....

嗯...

資節也救一下好了~~~

\(≧ ◇ ≦")/

 

 

 

 

 

 

 

前天

我姊竟然跟我說她只要考一科

而且     已經考完了..

還叫我趕快去唸書因為她要去打電動了!

可惡!!!!   

哼!!!!

你給我記住!!!   ( ̄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rir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