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的快死掉了...

功課好多

考試好多

還要編舞

還要教舞

還要學舞

還要想+找表演服

還有其他零零總總

唉.....

 

 

為什麼大家都不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

妳自己想的事請自己完成它好嗎?

不要都我在找

還有

拜託做事效率高一點!!!...

 

之前自己說的事

都拖兩個禮拜了

還有藉口做不到

飯吃少一點、少吃幾餐是不會死人的!

你以為我現在很有錢嗎?

我現在皮包一張鈔票都沒有

相信我我比你需要!

你講完話就走 那我是說話了?

搞清楚是誰借誰東西好嗎?

 

為什麼之前約好說可以的時間    到最後還是有人沒來??

而且  都沒有事先說

我都已經盡量配合你們了

沒有通知一聲就缺席  這樣很不尊重人

也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拖累了整支舞的進度

人太少我不能排隊形

之前教過的都對不到拍我無法教新的

多聽一下音樂好嗎?

沒有學到的部分請自己在下一次約練前問別人問到會!

沒有約的時候請自己練習  不要有約才來練!

 

 

 

 

 

 

 

 

 

唉...

為什麼只有一個我???

為什麼一天只有24小時???

 

 

 

 

我快崩潰了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rir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